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10.1 Beta:iPhone 7P 可拍出景深效果!好美!

从拍出来的样张来看,还真是有点高端单反的感觉了。

在 9 月 8 日的秋季发布会上,苹果对 iPhone 7 Plus 的双摄像头进行了重点介绍,其中一项重大功能就是支持景深,也就是背景虚化效果,就像高端单反摄像头拍出来的效果一样。而今,这项功能已经出现在最新的测试版当中。威锋网消息,苹果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向开发者推送了 iOS 10.1 的首个 Beta 版,为 iPhone 7 Plus 的摄像头添加人像(Portrait)相机模式是其中的新特性之一。

在人像模式之下,iPhone 7 Plus 身上的 56mm 镜头将主要用来捕捉画面,而 28mm 镜头则是用来生成景深布景。iPhone 7 Plus 升级 iOS 10.1 之后,用户打开相机应用之后会在“照片”和“正文形”之间看到“人像”。苹果对此描述为:创建带景深效果的人像照片,使主体部分更锐利,同时创建美观的模糊背景。

除了添加人像相机模式之外,iOS 10.1 Beta 1 还修正了一些在目前 iOS 10.0/10.0.1 当中发现的错误及漏洞。不过需要提醒的是,现在 iOS 10.1 Beta 1 只面向注册开发者发布,预计公共测试版会在未来几天之内到来。如果你是一名开发者,现在就可以享受使用 iPhone 7 Plus 拍出景深照片的快感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