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扩张:美国新增33家银行和信用社支持Apple Pay !

Apple Pay 不断扩张,这势必会让更多消费者开始使用苹果的移动支付~

Apple Pay 的扩张依然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在美国加入 Apple Pay 的银行和信用社又增加了 33 家,Apple Pay 的阵营正在不断的扩大。

我们都知道,随着 macOS 10.12 Sierra 的到来,许多消费者终于可以在网页上尽情的使用 Apple Pay 来完成交易。据悉,如今消费者可以在近 300000 个网站使用 Apple Pay 消费,而我们可以买到的商品更是琳琅满目,随着更多银行和信用社支持 Apple Pay ,相信这将会吸引更多的人使用苹果的移动支付。

Apple Pay 在最近动作不小,比如说加拿大的自动售货机开始集成支持 Apple Pay ,而流行的快餐连锁店也成为 Apple Pay 阵营里的一份子。

Apple Pay 自从推出以来,已经登陆了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法国、香港、新加坡等国家,而今年晚些时候,苹果也计划将在日本和俄罗斯“推荐”自家的移动支付服务。

当然,Apple Pay 想要在移动支付市场里闯出一片天地,还有很多的难关要攻克,而苹果势必也会继续拓展 Apple Pay 的阵营,开发更多的可能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