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开始给App Store大扫除 不更新就清除

【TechWeb报道】苹果公司本月初的时候曾经表示,将对App Store中的应用进行评估,不合格的应用将被清理。主要原因是应用商店当中有很多“僵尸”应用甚至有人使用了苹果公司的漏洞推出非法应用和不合规的应用。

QQ图片20160928093330

根据苹果官方的数据,商店当中有200多万款应用产品,并且每周都会有大约10万款全新和更新的软件提交审核,如此庞大的数据量让苹果应接不暇,但其中有不乏违规内容存在。

除了不合规的内容肯定是要消灭掉的,现在苹果公布了清理的主要方向,一类是长期没有更新的应用;另一类是不能与最新的iPhone和iPad产品兼容的应用,或者没有遵循更新后App Store指南的应用。现在部分开发者已经收到了邮件,长时间没有更新的内容不会得到保留。

苹果此举主要是保证App Store商店当中内容的高质量,苹果iOS系统和Android系统相差最大的就是体验和应用质量,如果应用逐渐沦陷降低品质,那么苹果iOS的优势将会失去,这显然是他们不愿意看到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