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沪江用科技重新定义教育 力推四款互联网学习APP

 

【TechWeb报道】9月28日消息,国内互联网学习平台沪江在上海召开“沪江ET2016-学以智用”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四款核心应用产品——开心词场、沪江学习、CCtalk、沪江网校,展现了对互联网教育未来的思考和畅想:运用科技的力量提升学习效率、最大化学习效果、强化移动社交学习氛围,让互联网教育回归教育本质,用互联网科技重新定义了教育。

image002

沪江开心词场 娱乐交互式学习方式

沪江开心词场是一款支持多达10国语言的背词工具,在App Store教育类应用排行榜首位,累计超过3千万次下载量,这次即将迎来全新的6.0版本,自适应内容、先进记忆引擎、社交背词体验三大核心亮点,支持Android、iOS平台。

image004

沪江开心词场采用游戏化的背词体验,用闯关、PK等娱乐性元素来承载高效的背词理论与复习机制,在保证学习效果的同时,又增加了背词的趣味性。此外,开心词场与柯林斯、人民教育出版社、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等众多国内外优质内容方合作,搭载了众多高质量的精品权威词书,内容覆盖中小幼、大学、留学、职场等众多领域。

同时,加入了全新的MAP(Multiple Level &Automatized Processing Model)背词引擎通过多层次学习内容和练习类型,充分调动人体大脑不同区域的认知能力,辅以智能化复习机制,能显著提升背词效率。

沪江学习 重新定义移动时代学习方式

为了顽固学习质量,在移动场景下随时随地学习依然还有很大优化空间,为充分帮助用户利用碎片时间学习,沪学推出了专为手机端学习研发的竖版课件系统,将课程切分为适合快速学习的卡片微课,并借助沪江的产品矩阵打通移动场景下的教学练测闭环。

image006

沪江推出支持自定制课程开放平台,秀内容创作者能便捷地利用这一平台制作原创教学内容,并直接获得收益。得益于这一开放计划,目前沪学在邀请测试阶段所提供的语言学习课程就已突破200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