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曝iOS10系统存在蓝牙连接问题 你怎么看

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拿到 iPhone 7 系列智能手机,我们也开始听到一些关于这款新机所面临的问题。近日,有用户表示,他们的 iPhone 7 或者 iOS 10 设备在跟蓝牙设备配对的时候遇到了一些问题。

根据外媒 9to5Mac 的报道,大多数用户都是在车载蓝牙系统方面遇到了这一问题,比如连接突然断开或者是在没有配对的情况下显示已配对等等。有用户表示,自己在此前的 iPhone 或者 iOS 版本中并没有遇到车载蓝牙连接问题。

目前,宝马和本田都承认了这一问题,宝马公司的支持团队提醒用户时刻注意宝马和苹果 iOS 的更新,而本田也在官方推特上表示他们已经在 iOS 10 正式版发布之后意识到了这个问题。

在此前的 iOS 10 beta 版本中,有用户已经提到了部分蓝牙连接的问题,而这个问题在 iOS 10.1 beta 和 iOS 10.0.2 版本中并没有得到完美解决,看来在彻底解决这个问题之前,苹果还有不少工作要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