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拓展:欧洲苹果iOS开发学院将与更多大学合作

苹果设在意大利那不勒斯的首家欧洲 iOS 开发学院已于近日开学,而苹果公司环境部门副总裁丽莎·杰克森也在学院的开学典礼上宣布,明年 iOS 开发学院将会与更多的大学进行合作,2017 年计划增收 800 名学生。威锋网此前已经报道过,首家 iOS 开发学院位于那不勒斯费德里克二世大学,首批招收学生为 200 名。

497

“这一计划将会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学到重要技能,而这些技能将支持他们进入软件开发领域。”杰克森表示,iOS 开发学院顺利开学是一个很好的开端,她对能与该地区的学生与老师展开合作感到非常荣幸,她希望欧洲首家 iOS 开发学院可以把苹果精神带给当地的学生。据了解,苹果为首家学院一共投入了 1100 万美元。

根据杰克森透露的信息,苹果将会在未来一年时间与五所意大利高等院校展开合作,将 iOS 开发学院开到更多地方。不过,这位苹果高管并没有详细公布院校的名称。

在教育方面,苹果 CEO 库克认为编程应该成为一所学校的必修课程,他希望学生在四年级或者五年级的时候就必须要学习编程,这样才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对科技领域感兴趣,而这个领域也会因为越来越多人学习而变得五彩缤纷。库克曾经表示,编程是很多学术的交集,比如说医学又或者是环境工程都离不开编程。“编程并不是少数特定人士的责任,每个人都应该参与进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