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高冷如苹果:App Store擅自删除应用

苹果旗下的应用市场App Store是苹果的重要业务,也是苹果的收入来源之一。为了App Store能够健康发展,苹果没少操心,包括极为严格的应用审核程序以及完善的开发者激励制度,还时不常的清理一些垃圾应用,该做的一样不少。不过不久之前App Store因为清理了一款App却招来了大批的骂声,大家纷纷指责苹果的态度越来越傲慢。

1373853

这款程序名为《Dash》,它于几年前在App Store上线,主要功能是帮助开发者插入代码,并在需要的时候能够快速寻找代码片段。App Store将其下架的原因是开发者控制了评论的导向,但其开发者却对此表示否认,且苹果表示下架的事实无法改变,开发者也不能上诉。

最终这件事情导致了开发者们的集体吐槽,他们认为苹果的傲慢态度会最终毁掉App Store,同时也号召其他开发者要对App Store时刻保持警惕,不要把自己全部交给它,因为苹果很有可能会无缘无故的中止你为此所付出的一切努力。在此前,开发者们曾对App Store满怀信心,但现在他们不会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