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果粉教你关闭 iPhone7 的语音控制和Siri

在使用 iPhone 7 解锁的时候常常会直接呼出语音控制或者 Siri 助手,这对 iPhone 7 的使用体验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响。

近日,有不少锋友表示,在使用 iPhone 7 解锁的时候常常会直接呼出语音控制或者 Siri 助手,这对 iPhone 7 的使用体验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响,那么问题来了,我们应该如何关闭 iPhone 7 的语音控制和 Siri 呢?

对于这个问题,锋友 amtb2012 分享了自己的解决方案,这位锋友使用的是 iPhone 7 Plus,如果你也想要同时关闭 iPhone 7 的语音控制和 Siri 的话,不妨来参考一下。

492

步骤及要点:

1、在设置里打开 Siri,语音控制就自动关闭了。

2、在 Siri 里的“仅语言拨号”语言项里选择“土耳其文”或者“阿拉伯文”。

3、点击关闭 Siri 按钮。

4、锁定 iPhone 7,重新试着解锁。

该锋友表示,Siri 支持的语言比语音控制多,在 Siri 下设置一个语音控制不支持的语言,然后关闭 Siri,这时语音控制默认使用的是 Siri 设置的但是本身不支持的语言,因此无法打开。此外,在关闭 Siri 的状态下是找不到“土耳其语”这个选项的,打开 Siri 时才能找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