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Callkit等待修复! 苹果暂停来电阻止 App 审核

苹果推出 Callkit 软件开发框架的时候,很多人都称 iOS 10 祭出了杀手锏,Callkit 将是对通讯业的一次大胆颠覆,而很多人都期待着那些第三方应用程序可以对来电进行过滤和阻止。

25

只不过,现在看来,这些来电阻止 App 前进的步伐要暂时停下来了,一些用户反映,这些第三方应用程序在大部分时候是根本起不到任何作用的,来电的阻止和过滤只是摆设。很快,苹果官方有了回应,这是因为 Callkit 软件开发框架出现了一些问题,而这些问题需要 iOS 10.1 才能得到修复,所以,苹果目前已经叫停了所有关于来电阻止 App 的审核。

可以说来电阻止 App 登陆 iOS 平台是众望所归的一件事情,要知道在我国,电话诈骗一直都非常的猖獗,而事实上,在过去一段时间里,苹果一直都在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为我国的 iPhone 用户寻找可靠的诈骗电话鉴别。

而最终,苹果也找到了合作伙伴,不过,现在由于 Callkit 软件开发框架存在着一些问题,苹果和合作伙伴和更多的第三方应用开发商,都只能暂时放缓脚步,不过相信随着 iOS 10.1 的正式到来,各种来电阻止 App 应该可以恢复正常的状态,让我们尽可能的杜绝骚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