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微信增加两个新功能 暂时还没有开通使用

【TechWeb报道】作为国内最主流也是使用量最大的通讯社交软件,微信的发展和改变颇受关注,每一个新功能推出之后都会引起热议。最近有很多网友反映,在微信输入框当中增加了两个神秘的按钮。

QQ图片20161018080505

这两个神秘的功能分别是“服务”和“群收款”,不过这两个按钮并不是在所有系统和手机上都能够展示的,只有一少部分用户反馈。另外两个功能按钮虽然出现,但并不能使用,所以显得非常神秘。

有业内人士认为,“服务”页面将是未来微信众多小程序的快捷入口,并且最早会落地在微信群当中。“群收款”与微信“钱包”功能中的“AA收款”类似,这个功能也又可能被引入到微信钱包当中。

这两个按钮的加入并不是看上去那么简单,意味着微信将增加更多的功能和服务,甚至有可能会改变支付的习惯。不过现在还不清楚这两个功能什么时候会正式上线,既然按钮都已经制作完成,那么实际上线就不远了,预计在下一个较大版本更新上推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