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推送iOS 10.0.3固件 重点提示必须升级

【TechWeb报道】10月18日消息,凌晨苹果突然发布了iOS 10.0.3重要升级,针对苹果iPhone 7/7 Plus手机,并且重点提示必须升级。同时,还推送了iOS 10.1(Beta 4)测试版本。

c85122fa89179b21e1c9c279184e7745

iOS 10.0.3是iOS 10.1发布前最重要的更新,其针对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主要修复了一些Bug,特别是网络数据连接时出现错误,包括一些漏洞广告等等,值得升级。苹果官方表示,iPhone 7用户升级这个更新后,将不会出现收到LTE网络下数据连接错误的情况。

iOS 10.1(Beta 4)测试版本,已经开放,无论是注册开发者还是普通测试用户,都可以通过OTA的方式升级。该版本主要针对iPhone 7 Plus,包括继续优化刚推出不久的人像模式(Potrait Mode),景深和背景虚化更加自然,修复了细节Bug并提升整机性能。

最后,如果iPhone 7/7 Plus用户有以上的问题,建议直接考虑更新系统,并且解决问题。如果你是iPhone7、iPhone7 Plus用户并且没有参与iOS10预览版计划,可以通过设置——通用——软件更新,根据屏幕显示的指示进行OTA下载,并安装更新。或通过iTunes升级,并安装更新。

iPhone7 (iPhone9,3)

iPhone7 Plus (iPhone9,4) 

iPhone7(iPhone9,1)

iPhone7 Plus(iPhone9,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