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9退役啦! 苹果停止验证iOS 9.3.5和10.0.1

威锋网讯,距离 iOS 10 正式版推出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面对这个苹果史上更新幅度最大的 iOS 系统,用户们可谓是褒贬不一,之前用户在升级 iOS 10 之后发现其表现未如期待的话也可以通过降级 iOS 9.3.5 来实现“自救”,不过从今天开始,升级了 iOS 10 的朋友就要和 iOS 9 说再见了。

据威锋网查询苹果系统验证查询通道得知,苹果已经于今天悄然停止对 iOS 9.3.5 系统的验证通道,也就是说已经升级了 iOS 10 的用户们已经和 iOS 9 无缘了,这部分用户只能乖乖地停留在 iOS 10 的系统中。

另外苹果今天还关闭了 iOS 10.0.1 系统的验证通道,也就是说 iOS 10.0.2 以上版本的用户现在也无法降级回到 iOS 10.0.1 中了。目前 iPhone 7 用户最新的系统版本为 iOS 10.0.3,而非 iPhone 7 用户的最新系统版本为 iOS 10.0.2。

iOS 10 相比于 iOS 9 在功能和界面上都有了一定程度上的改进,如果你的设备不是(iOS 9)越狱设备的话,那么升级 iOS 10 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在性能各方面都是可以接受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