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侃爷喷话: Apple Music 竞争扼杀音乐

要知道目前流媒体音乐市场的竞争是相当开放的,以现在的目光来看,这些竞争一般都认为是比较健康的,而 Apple Music 的强势崛起,也给流媒体音乐市场带来了一些不一样的变化。可以说众多的流媒体音乐服务都在抢占一些独家资源,而一些歌手就支持,这样的竞争或许会扼杀一些项目,我们熟悉的侃爷 Kanye West 近日就发布了类似的言论。

Kanye West 透露,这样的竞争会扼杀一些好的歌曲。我们或许都听过“Pop Style”这首歌,这首歌的原唱是 Drake 和 The Throne (The Throne即Jay-Z和Kanye West的组合名),据说 Drake 最开始是找 Kanye West 合作让他录音,刚好 Jay-Z 也在,于是他们就一同完成了这个作品,而由于 Apple Music 与 Tidal 之间存在竞争关系,所以说合唱版本的歌曲并没有出现在 Drake 的新专辑《Views》里,看来 Kanye West 很不满意。

“因为 Apple Music 与 Tidal 的关系,我每次演唱这首歌都感觉到很不爽,我想到了政治,想到我为了音乐和艺术,还需要克服这些难题。” Kanye West 还提到,由于这些竞争,基本上乐迷们要看到第二张“Watch The Throne”专辑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了。

当然,从另一方面原因来说,Drake 与苹果之间的关系一直都非常密切,而 Apple Music 那么用心帮助 Drake 宣传,也是一件无可厚非的事情,毕竟 Drake 也可以成为 Apple Music 的王牌。

而 Kanye West 与 Tidal 之间千丝万缕的关系相信很多乐迷也明白,之前曾经传出了苹果想收购 Tidal 的消息,不过最终,苹果方面还是叫停了这个项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