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大战微软 这次发布会都有什么新品发布?

 

本周是10月份最后一个完整的自然周,过了这几天“金九银十”也就过去了,这一周的手机圈乃至科技圈都会非常的热闹。国内方面,会有小米Note2、360N4S骁龙版、中兴天机Max等新机亮相;此外还有苹果和微软两个国际巨头也在本周有新品发布。

苹果和微软作为科技圈的巨头,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用户和行业关注,如今他们又在同一周召开发布会发布新品这无疑会成为科技圈的焦点,那么苹果和微软此次的发布会都会发布哪些产品,他们之间的PK又将会碰触怎样的火花呢?

按照时间顺序我们先来说说微软,北京时间10月26号23点微软将在纽约举办Windows 10大会,按照惯例以及各种曝光消息看来,微软应该会在此次大会上带来多款新品。

新的Windows10

Windows系统可以说是微软的基础,此次大会被称作“Windows 10大会”则更加说明Windows 10的重要地位。

有消息称RedStone 2正式版的Windows 10将会在大会上亮相,新版的Windows 10系统将会加入OneClip、Paint 3D等特色功能,同时也会于Windows 10 Mobile更加的统一,或许还有UWP应用方面的新计划。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