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吊打Android!iOS 10升级率已达60%

国内手机厂商发布会上的互撕相当常见,我们习以为常,也往往当做发布会花边来看。不曾想,人们心中高大上的国际大厂苹果和谷歌也搞互相伤害了。在谷歌讽刺过iPhone屏占比之后,苹果在凌晨大仇得报。

大仇得报 iOS 10升级率完爆Android 7第1张图

在苹果MacBook Pro发布会上,库克意料之中地先夸了夸自家的手机,人们怎么怎么喜爱,拍照怎么怎么强大等等。当然,也提到了iOS系统。库克骄傲地宣布,iOS10升级率已经达到了60%,而比iOS早发布的Android 7.0系统升级率只有可怜的不到1%,甚至有机型永远不会升级Android 7.0。

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谷歌安卓这边的高层应该是咬着牙看完苹果发布会的吧?不过,可能谷歌也像大家一样习惯了,毕竟iOS升级率吊打Android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