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10大受用户欢迎:照片回忆功能 用户很喜欢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并没有把话题全部都固定在 Mac 这条产品线上,他们还回顾了此前的一些新品及服务,比如说 iOS 10。除了非常自豪地表示 iOS 10 的安装率已超过 60% 之外,苹果 CEO 蒂姆·库克还谈到了 iOS 10 当中的人气新功能,其中最显著的就是 iOS 10 照片应用当中的“回忆”功能。

iOS 10 的“回忆”,是一项每天可以在相册中采用人工智能以及面部识别技术来创建幻灯片的功能,上线至今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 iOS 10 特性之一。根据库克透露,自从今年 6 月份(iOS 10 Beta 1发布)至今, iOS 10 照片应用当中的“回忆”浏览量已经突破 4 亿次。库克非常自豪地表示“用户很喜欢它”。

实际上不仅是 iOS 10,macOS Sierra 的照片应用当中也有“回忆”功能。早在今年 6 月份,就有开发者在 iOS 10 和 macOS Sierra 代码中发现了一系列用于人脸识别的元素。总的来说,照片程序目前可以探测到七种具体的面部表情,它们分别是贪婪、厌恶、中性、尖叫、微笑、惊讶和怀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