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Apple Pay增加新伙伴:再增23家银行支持

Apple Pay是苹果公司在2014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一种基于NFC的移动支付服务,于2014年10月20日在美国正式上线。

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支持这项服务的美国银行和信用社的数量一直在稳步增加。

根据外媒9to5Mac的报道,这种增加的趋势仍然在继续。从今天起,支持苹果Apple Pay支付服务的美国银行和信用社又增加了23家,而这也是苹果在11月份公布的第一份Apple Pay新增合作银行机构的名单。

据了解,包括大西洋管理银行、加利福尼亚南部银行、世纪银行、查德威克联邦信贷联盟、CPM联邦信贷联盟、德克萨斯第一国家银行以及胡德堡国民银行在内的23家银行机构已经加入了对Apple Pay的支持。

到目前为止,苹果的这项移动支付服务已经扩大到了包括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新加坡、法国和瑞士在内的9个市场,光是美国本土,支持Apple Pay的场所就超过了300万个。与此同时,Apple Pay的采用率跟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40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