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Apple Pay登陆俄罗斯:与当地九大银行展开合作

为了让 Apple Pay 在俄罗斯进行试点服务,苹果在今年 10 月份和当地的 Sberbank 银行展开了合作,只不过当时的服务对象只限于万事达卡用户。而今威锋网了解到,进入 11 月份之后,Apple Pay 已经全面登陆俄罗斯,因为苹果和当地的另外九大金融机构展开了合作,它们分别是:

Tinkoff Bank、Bank Saint Petersburg、Raiffeisenbank、Yandex.Money、Alfa-Bank、MTS Bank、VTB 24、Rocketbank 以及 MDM Bank。据了解,俄罗斯的标准银行也即将会支持 Apple Pay。

除了金融机构之外,苹果还和多家俄罗斯经销商就 Apple Pay 达成了合作,它们分别是:ATAK、Magnit、Media Markt、Auchan、Azbuka Vkusa、M.Video 和 TsUM 等。另外,当地的授权苹果经销商 re: Store 也将从今天开始接受 Apple Pay 付款。到目前为止,Apple Pay 已在美国、英国、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加拿大、法国、澳大利亚、日本、新西兰、新加坡、瑞士和俄罗斯上线。

不久之前曾有外媒在 Apple Pay 的扩展路线上发现该服务即将登陆德国的迹象。不过,苹果在上周的发布会上并没有宣布此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