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在台湾首家 Apple Store 零售店进展顺利

苹果在台湾地区的首家 Apple Store 零售店似乎进展顺利,看起来很快就可以开门营业了。威锋网消息,根据一则来自《联合晚报》的报道,远东集团董事长徐旭东日前在出席 SOGO 百货周年庆活动时透露,该公司位于台北信义区 A13 的新店正在赶工,预计可在两年内完工运营。同时,他还表示苹果在台湾的首家 Apple Store 已经谈妥,将会进驻 A13。

在此之前,台湾媒体报道称近两年苹果和包括拥有苹果经销店的新光三越与信义 A13 大远百、微风集团都有接洽过,不过苹果最后倾向于在最具地标性的台北 101 大楼开设店中店、而非独立店。至于确切的开业时间,徐旭东并没有在谈话中提及。由于苹果方面也没有确认开业时间,业界预计会是 2017 年上半年。

苹果在台湾官网表示:“很高兴开始为台湾首家 Apple Store 零售店招聘团队。台北是全球游客数量最多、时尚且充满活力的城市之一,我们迫不及待地想为那里的消费者,提供深受全球苹果消费者喜爱的服务、教育与娱乐。”苹果目前在大中华区已经开设了 43 家 Apple Store,可谓遍地开花。大陆地区共有 36 家,而在香港和澳门地区,苹果也分别开设了 6 家和 1 家店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