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Tunes专辑列表遭吐槽 :歌手照片清一色麦克风

当你在浏览 iTunes 资料库,并想要选择一些歌曲来听时,通常都会有几种方法。如果你已经创建了播放列表,只需要在工具栏里选择最喜欢的曲目就行了。如果你喜欢按照专辑来找歌听,可以切换至专辑浏览模式,然后再翻滚页面找自己感兴趣的专辑。然而在最新版本的 iTunes(包括 iOS 的音乐 App)当中,专辑浏览模式下几乎所有的歌手照片都变成了一个麦克风。

左边旧界面,右边新界面

通过对比图我们可以很清楚地看到,之前的 iTunes 版本并不是这样的。比如在 iTunes 12 当中,我们在专辑浏览模式下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每一张专辑的相关配图,但是现在的 iTunes 却变成了麦克风,用户难以在第一时间了解到专辑的歌手信息。这一点,近日已经有多名用户在社交平台上吐槽。

在苹果的众多软件服务当中,iTunes 算是名声比较差的一个。尤其是在国内,iTunes 加载速度的问题已经被吐槽好多年了。虽然苹果在近两年积极改善 iTunes 的用户体验,包括推出全新的简洁设计风格,但是从整体表现上看,iTunes 的用户体验并没有太明显的提升。话说回来,你上一次用 iTunes 来听音乐是什么时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