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TR-808纪录片将上架Apple Music

根据外媒 AppleInsider 的报道,苹果一直都在通过为 Apple Music 获取独家内容来提升其竞争力,而现在,Apple Music 的独家内容又多了一份,那就是记录经典录音室节奏混音器 TR-808 鼓机的纪录片《808》。

据了解,这个《808》纪录片的首次公演是在 2014 年,并且一直在全国范围内的电影节中出现,而苹果公司表示,用户可以在 12 月 9 日在 Apple Music 上第一时间看到这个纪录片。

为了宣传这一消息,苹果还在其 Beats 1 电台的官方 YouTube 频道上发布了一个预告片。这个简短的预告片指出,TR-808 鼓机对各个音乐流派来说都是一次革命,其中包括说唱乐、R&B 和电子乐等等。

Beats 1 的负责人 Zane Lowe 还讲述了 TR-808 鼓机的起源以及它是如何塑造现代音乐的。这个预告片中出现了多位音乐巨星,比如菲尔·科林斯、里克·鲁宾、法瑞尔·威廉姆斯以及大卫·库塔等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