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更新Swift Playgrounds:快乐学编程

在今年的 WWDC 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发布了一款名叫 Swift Playgrounds 的全新 iPad 应用,这款应用的主旨就是让每个孩子都能快乐地学会编程。目前全球已经有多个学校决定在今秋开学季将这门编程带入日常教学之中,让学生使用 iPad 去接触基础的编程知识。

  据了解,苹果于今天早些时候对这款 Swift Playgrounds 进行了更新,其中加入了“学习编程”课程的第三课,该公司表示,他们将会继续引导孩子们通过编程来探索。此外,这款应用还加入了对声音和音乐的支持。


  Swift Playgrounds 也是苹果打造类 iOS 原生开发环境的第一次尝试,不过它的目的并不在于让你制作出实际的 App,它的目的是教育,特别是针对那些从未学习过编程,但对科技事物很感兴趣的孩子们。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将于 12 月 5 日至 11 日在全球各地的 Apple Store 零售店中举办免费的“编程一小时”讲座,期间也会提供与 Swift Playgrounds 相关的培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