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想给Touch Bar截图不是梦!未来Grab应用将支持

苹果在全新 MacBook Pro 机型中加入的 Touch Bar 触控栏本身是一块 Retina 显示屏,这将促使苹果在其截图应用 Grab 中专门为这块显示屏添加支持,让用户可以对某一个时刻的 Touch Bar 进行截图。

一开始,苹果希望通过 Grab 应用来帮助用户获取整个显示屏幕、特定应用窗口或者屏幕上任意部分的截图。到目前为止,苹果还没有发布允许定时为 Touch Bar 截图的 Grab 应用 beta 版本,但是他们已经计划在随后的 macOS 系统更新中为 Grab 加入这项功能。

由于 Touch Bar 是动态的,它在不同应用中会显示不同的状态,因此 Grab 应用需要提供一个 10 秒的计时器,让用户有充足的时间切换程序并截图。想要截取 Touch Bar 当前状态的用户可能还需要等上一段时间。

Grab 是 macOS 系统自带的截图工具,我们可以在“应用程序 - 实用工具”中找到。如果你想在截图中保留鼠标指针、菜单的话,可以考虑使用这款应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