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太入迷iOS设备!你是会否会忘了享受生活呢?

近日,Crucial 委托 GMI Research 展开一项独立的调查,调查主要涉及到美国消费者对科学技术的看法以及现实使用情况。报告显示,尽管仅四分之三的美国人认为他们能保持健康生活与科学技术之间的平衡,但是大多数人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里,还是会不定期的查看自己的电子设备,如 Mac 电脑、iPhone 和 iPad 等等。

事实上,根据调查了解,对于那些不由自主查看电子邮件或智能手机的用户,每四个美国人中,只有一个能够坚持 30 分钟不看,否则内心会带有些许压迫感,担心自己迷失了。更有意思的是,要将范围扩大到每五个美国人,才能有一个人在一个月内能够不那么关心那些科技玩意,而乖乖地愉快地进餐。

男性用户非常乐意于保持联系

虽然有四分之三的男性用户坚称自己能够更好地平衡科技与生活,但是却有高达 84% 的受访者承认自己在开车的时候查看过移动设备,包括在电影院或者陪伴孩子期间,甚至是别人的葬礼上。此外,五分之一的男性用户表示,宁可一个星期不开车,也不愿意放弃查看移动设备的日常生活。还有 16% 的男性称,为此可以做到一个星期不洗澡。

女性用户对科技玩意半信半疑

就像男性用户,尽管女性用户声称她们的科技与生活也相当平衡,但有三分之一的女性用户坦承,她们对在移动设备上花那么多时间而感到内疚。同时,这部分感到内疚的女性用户还发表了对科技未来的看法,有 62% 的女性预计,科技将会破坏人们未来的沟通能力。

青年人(18 至 24 岁)最依赖于科技,但也想摆脱

青年人对科技玩意的热爱最为疯狂,每十个受访者就有九个表示,自己已经拥有一台笔记本电脑或智能手机等科技玩意。尽管三分之二的青年人声称科技与生活足够平衡了,但他们同样承认,就是科技成为了让很多同龄人产生各种争论的显著原因,一些甚至被培养成了不折不扣的喷子。因此,相对于其他年龄阶层的人群,超过三成青年人感慨称,希望能够重新回到那个没有科技玩意的时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