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Drake领衔登 Apple Music 新广告

威锋网 11 月 21 日消息,苹果今天发布了一则新的 Apple Music 广告,这则广告的主角是和苹果及其音乐服务 Apple Music 保持着良好关系的歌手 Drake(德雷克)。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Drake 在锻炼身体的时候使用 Apple Music 播放泰勒·斯威夫特的歌曲《Bad Blood》,但是因为过于陶醉,他的杠铃压在了胸口,并滚动到地面上。

有趣的是,在苹果二月份发布的 Apple Music 广告中,斯威夫特因为在锻炼的时候收听 Drake 和 Future 合作的一首歌曲《Jumpman》而从跑步机上摔了下来,而且摔了个脸着地。

斯威夫特的新专辑《1989》目前仍然是 Apple Music 的独家内容,而 Drake 的《Views》则是第一张网络流量突破十亿的专辑,后者在登陆其他流媒体音乐服务之前,也是在 Apple Music 独家上架,为此,Drake 还发布了一个长达 23 分钟的短片叫做《Please Forgive Me(请原谅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