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Siri与谷歌助手大战三百回合谁赢?

 

在硅谷最新的战役中,人工智能(AI)已经成为了众多科技公司争夺的重要领域。苹果,谷歌,微软和 Facebook 等都已经投身其中,努力开发属于自己的智能语音助手。

不管是 Siri 还是谷歌助手,如今它们终于能随着智能手机与我们走在一起,而当智能语音助手越来越融入我们生活的时候,人工智能发展将会用更猛烈的步伐前进和发展。

说到 Siri 与谷歌助手的区别,有的人提到,Siri 相对来说,显得更加的奔放一些,而谷歌助手则希望自己可以无所不能。随着 iOS 10 的到来,苹果开始开放其 Siri,而且苹果也将更多的重点放到了开发 Siri 新功能上。不过,从根本来说,其实这些智能语音助手所追求的目标都是一样的,只不过它们实现这个目标所使用的方式不一样而已。

比如说 Siri 很擅长一些东西,但是谷歌助手可以在其他的领域占据上风。相对来说,Siri 的强项在于自然语音理解和上下文处理,拟人化的处理方式让 Siri 更接近 AI ,而谷歌助手可以精准地识别问题、提供广泛的搜索答案。

我们其实可以通过下面一组,将 Siri 与谷歌助手比作拳击手的信息图表,更深入了解 Siri 与谷歌助手的区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