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Apple Music与iOS应用的整合你满意吗?

Apple Music 在国内上线已经一年多,在使用这个流音乐服务的过程中,你有没有发现它存在什么限制呢?最近开发者 Allen Pike 就指出了 iOS 系统中媒体播放器框架存在的限制,有一些开发者们想要开发可以整合 Apple Music 的应用,但是这些限制让他们无从下手。

Allen Pike 表示这些限制意味着任何想要播放 Apple Music 歌曲的音乐应用都会受到严格限制,只能通过一些奇怪的变通措施去完成,有时候用户还得进行一些奇奇怪怪的操作。虽然行业本着给用户最好的体验的精神在提供服务,但是我们和其他成熟的音频应用目前都受到同样一个限制:无法使用 Apple Music。

至于这些限制,在实际使用中的体现就是:应用不能代表用户去更改 Apple Music 中的播放列表、队列管理被严格限制、音乐淡出仍不是公开 API。

如果 Apple Music 在这方面的限制减少一点,那么音乐实用工具和其他基于流服务的播放器,整个生态系统都能够充分利用直接整合 Apple Music 这个优势来给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你能想象当各种专业  DJ 应用、音乐识别应用如 Shazam 和 SoundHound、还有音乐发现应用等都能够整合 Apple Music 的话,那将会有多方便吗?明年苹果会考虑减弱这些限制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