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友情提示开发者: iTunes Connect将关闭5天

根据外媒 AppleInsider 的报道,2016 年的圣诞假期将定于 12 月 23 日至 12 月 27 日,而这也将是 iTunes Connect 每年冬季关闭的时间。苹果表示,假期关闭 iTunes Connect 可以让员工有时间休息了。

苹果公司在其开发者网站上发布的一则消息中表示,这项服务将关闭 5 天,这意味着任何新的应用程序或者更新都会中断处理。该消息中提到:“确保您的应用程序是最新的,并且已经准备好迎接冬季假期。”

跟往常一样,iTunes Connect 的其他功能仍然可以正常使用,开发人员在这 5 天时间内仍然可以访问数据,但是审查和批准工作将会暂停。此外,开发人员还可以事先安排应用或者更新的发布。

iTunes Connect 是一款帮助开发人员管理应用程序的在线工具,图书出版社也可以通过这款工具在苹果的电子书店中出售自己的书。苹果通常会在整个圣诞周期间关闭 iTunes Connect,看起来苹果今年打算给开发人员多一点准备时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