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稳定性堪忧:iOS 10系统更新率急速下降

【TechWeb报道】iOS 10更新速度一直让苹果骄傲,但随着最近诸多隐形Bug被用户发现,iOS 10.1.1把iPhone 6S、6、5S等一众老机型坑残了,电池掉电飞快,有的电量还剩30%就自动关机,直接影响到手机正常使用。

8fbcb09b10b741caaa518ff6d76f3938

iPhone手机随着6s系列开始,创新力急剧下降,iPhone7甚至没有什么让用户买买买的欲望,所以销量萎缩让不少用户停留使用旧款手机,静待具有创新力的新手机上市,苹果为了变相刺激用户购买新机,通过对iOS系统升级,增加对iPhone7系列利好功能,让用户购买新机。

从苹果官方公布的数据看,iOS 10目前的更新率已经突破60%达到了63%,但如果对比10月27日的成绩,iOS 10一个多月了才增加了3%。这速度简直一点也不iOS。

同比之下,去年iOS 9更新率已经突破70%,而之前iOS系统普及率一直保持在8%,现在iOS 10的这个成绩可以看出,新系统并没有iOS 9受欢迎。毕竟在稳定程度上,iOS 10给用户映像,是减分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