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教你将照片批量导入iOS设备

日前,锋友“雪莉糍fino”分享了一个通过 iTools 工具将照片批量导入 iPhone 或者 iPad 的方法,导入完成之后还可以在 iPhone 或者 iPad 上删除照片。他表示,使用 iTunes 导入的照片并不能在手机端/平板端删除。

下载 iTools 工具之后,将 iPhone 或者 iPad 连接到电脑上。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具体的操作步骤。

1. 打开 iTools 之后选择“文件管理”,然后点击“文件系统”,并在“用户系统”中双击 DCIM。

2. 找到 100APPLE 文件夹之后,双击该文件夹就能看到“导入”、“导入”和“返回”三个选项。点击“导入”,即可将电脑上的桌面导入 iPhone 或者 iPad 中。

需要提到的是,没有拍过照片的新设备是没有 100APPLE 文件夹的,随意拍张照片即可。

3. 照片导入之后,我们还需要完成一些重要的操作。首先在“用户系统”下找到 PhotoData 文件夹,并将其中的 Photos.sqlite 文件删除,然后重启 iPhone 或者 iPad。

4. iPhone 或者 iPad 重新开机之后,打开相册是没有显示任何照片的,但是过一小段时间之后,相册下面会显示“正在恢复”。等到照片不再变化之后,在后台把相册关掉,重新打开就可以找到导入的所有照片,并且任意删除。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