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Apple Pay今登陆西班牙 初期仅支持极少银行

 中关村在线消息:苹果ApplePay仅支持NFC近场通信,所以在使用上并没有同时支持MST+NFC的三星手机方便,不过苹果的支付仍然火了一把,甚至国内刚刚开放时不少iPhone用户抢着用Apple Pay买单,不过这项服务刚刚来到西班牙,并且初期仅支持极少银行。

appl

Apple Pay可以方便地使用指纹验证

Apple Pay目前已经扩张到了多大12个国家,这些国家的iPhone 5s以上用户都可以通过机身内的NFC功能进行Apple Pay支付,而到了2016年末将会再增加一个国家,西班牙,12月1日正式对用户开放。不过首批支持的银行并不多,各家银行将会陆续开始支持。

如今大小超市、参观只要有支持云闪付的POS机都可以进行Apple Pay支付,不过在我们国内你可能看到更多的是使用微信、支付宝进行支付的用户,例如微信二维码支付如今同样支持离线付款,使离线使用这个Apple Pay最大的优势消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