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Apple Music最大对手Spotify明年将盈利

根据外媒 AppleInsider 的报道,流媒体音乐服务 Spotify 董事会的一名成员于今日表示,这个 Apple Music 的最大对手将在 2017 年开始盈利。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Par-Jorgen Parson 是 Spotify 的一名投资人,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直到现在,我认为 Spotify 仍在成长。”在被问及 Spotify 能否扭亏为盈时,他说明年绝对可以。


  之所以将 Spotify 形容成为 Apple Music 的最大对手,因为这家公司已经进入了全球 60 个市场,其付费用户已经超过了 4000 万。相比之下,苹果 Apple Music 的付费用户则少一些,总数只有 1700 万。

  虽然 Apple Music 的付费用户相对较少,但是这项服务在独家内容方面表现得非常出色。值得一提的是,苹果还将这项服务作为连接用户和他们的硬件、软件平台的一个纽带。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正在考虑将 Apple Music 的个人和家庭订阅价格临时下调 20%,如果情况属实的话,这将会大大削弱 Spotify 的收入来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