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新插件Force Delete支持 ios 删除或隐藏应用

Force Delete 是最近在 Cydia 上架的一款免费插件,它支持用户通过 3D Touch 去删除设备中的一些应用。

开发者设计这款插件,主要是帮助用户删除他们从 App Store 中下载的应用,但是如果用户想要尝试的话,这款插件也可以帮助你将一些系统应用隐藏起来,不让它们出现在 Home 屏幕上。

安装这款插件之后你就可以在 Home 屏幕上对任何应用使用 3D Touch 手势,你就会看到以下两个操作选项中的一项。

删除 App Store 应用

如果你操作的对象是一款 App Store 应用,那么你就会看到“Delete this app(删除这款应用)”这个选项,点击即可删除。这个功能其实与用户长按一款应用图标让 Home 屏幕进入“摇晃模式”一样,第三方应用图标右上角有一个“x”,用户只要点击这个“x”就能够删除第三方应用。

隐藏系统应用

另一方面如果你的 3D Touch 手势的操作对象是系统应用,即系统中预装的苹果应用或者是从 Cydia 手动安装的插件,你就能够看到“Hide this app(隐藏这款应用)”的插件,你不能把应用删除出去,而只是隐藏起来。

设置 Force Delete

Force Delete 在设置应用中有专属的设置面板,你可以选择打开或者禁用隐藏系统应用的功能。

另外你也可以选择恢复那些已经给你隐藏起来的应用;还有就是在隐藏一款应用之前确认你是否要执行这个操作,避免误操作。

虽然这款插件是为 3D Touch 设备设计的,但是其实非 3D Touch 设备也可以使用,只是你需要同时安装 revealMenu 插件,支持 iOS 9 越狱设备,可以在 Cydia 的 BigBoss 源免费下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