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Mac版Chrome新版上线: 涵盖数十个安全更新

威锋网讯,谷歌早前为其桌面浏览器 Chrome 发布了最新的升级版本- Chrome 55,Chrome 55 主要修复了多个安全漏洞以及为大量网站默认增加了 HTML5 的选项。

从 9 月开始,谷歌 Chrome 就开始“淘汰”网站对于 Flash 的支持,从版本 53 就开始屏蔽基于 Flash 的页面分析和背景元素。版本 54 则带来了 YouTube 代码重写,从而希望 YouTube 的 Flash 播放器尽快切换到 HTML5。

对于 Mac 用户来说,Chrome 55.0.2883.75 包含了其它修复和改进,其中就包括了 26 个由谷歌 bug 赏金计划外部研究人员所发现的漏洞修复,另外还有 10 个由谷歌自己带来的安全更新。另外,谷歌还为 Chrome 加入了 CSS 的自动分词 (Automatic Hyphenation)。

Chrome 55 现在应该可以供大多数的Mac用户下载使用了。现有的用户可以通过菜单栏的升级来执行。如果你是初次下载 Chrome 的用户,从 Chrome 下载页(这里)下载的版本就是最新的版本了。至于 iOS 端的 Chrome,升级版预计也将会很快到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