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Apple Store应用更新:在Watch上付款更快

我们知道这两年,特别是今年,因为苹果公司对旗下产品的接口标准进行了大幅度的更改和重新设计,因此一些产品上的接口数量减少了很多,还有一些产品上的接口规格与旧款机型的完全不一样。在这种过渡时期,用户需要的就是各种接口配件。

另外苹果也为旗下新产品推出了相应的保护壳等配件产品,还有很多第三方的配件也都在苹果在线商店上线。在苹果的 Apple Store 应用中我们都可以购买到这些配件,而且因为 Apple Pay 的推出,用户购买这些配件时付款也方便多了。

日前苹果更新了旗下的 Apple Store 应用——版本 4.1,大小为 44.8MB。其中的主要更新内容为:

-Apple Store 应用为多种活动提供 iOS 10 增强通知支持

-轻点一下你的 Apple Watch 即可使用 Apple Pay 从你的个人收藏购买配件

-众多改进和性能提升

很多 Apple Watch 用户都习惯使用 Apple Pay 来付款,苹果本次更新不仅方便用户购物,更是增加了 Apple Watch 和 Apple Pay 的使用频率。本次更新之后,购买配件就更加方便了。如果你最近恰好要购买苹果配件的话,赶紧试试这个新功能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