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让Siri与HomeKit帮你打造节假日温馨的家

不管是洋节,还是我们传统的春节,都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我们在春节或者节假日的时候,总是乐意布置一下我们温馨的家,随着 Siri 变得越来越聪明还有 HomeKit 支持的智能家居越来越多,或许在即将来临的节假日里,我们能通过 Siri 与 HomeKit 让我们的家变得与众不同。

最简单的,我们可以通过“嘿, Siri” ,让我们粉饰一新的圣诞树在需要亮的时候点亮,不需要亮的时候关闭。我们甚至可以控制家门口的灯光,当客人准备到来之时,我们可以通过 Siri 来打开灯光。

当然,这还需要兼容 HomeKit 的智能开关的支持,市场上有不少产品都支持 HomeKit ,其中有一些智能开关的质量做得出类拔萃。

除了控制灯光以外,我们甚至可以用它们来监控屋里“能源”的变化,比如说随时监控家里温度的高低,毕竟我们希望在节假日里,要为前来拜访的客人提供最舒适的环境。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一般年末节假日期间,空气都是比较寒冷的,所以我们在选择那些支持 HomeKit 的户外智能开关的时候,还需要了解它是否能抗冻。

很多人都乐意在春节或者节假日上花费一些心思,如今 Siri 和 HomeKit 已经为我们创造了新的可能性,要知道这些设备并不是只用一次就废弃的,只要我们有想法,有创意,我们每年都可以变着花样来布置我们的家,而且,苹果在未来肯定也会继续开发 Siri 与 HomeKit 。从节省成本的角度来看,Siri 与 HomeKit 还有各种智能家居的搭配,同样也是一个很棒的选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