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macOS/watchOS最新Beta版今日放出

威锋网讯,除了 iOS 10.2 Beta 6 之外,苹果今天还为用户带来了 macOS Sierra 和 watchOS 的最新测试版。

先来看看 macOS Sierra,苹果今天向开发者和公测用户发布了 macOS Sierra 10.12.2 的第 5 个测试版,目前该版本已经可以通过苹果的开发者中心页面进行下载,又或者是通过 Mac App Store 的软件更新机制进行升级。

macOS Sierra 10.12.2 同样包含了对于 Unicode 9 表情符号的支持,除此之外苹果还对许多现有的表情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另外在这个版本中,苹果还为用户带来了新的壁纸“色彩斑斓”和“抽象形状”。

watchOS 方面,苹果今天向开发者推送了 watchOS 3.1.1 的第 5 个测试版,开发者朋友现在可以通过 iPhone 上的 Watch 应用来升级到最新的测试版本了。作为一次小的升级,watchOS 3.1.1 似乎更加着重于对已知 bug 的修复以及提升系统底层性能。目前暂未发现该版本有面向用户的功能更新。

苹果的又一个系统更新日,你会将设备都更新到最新的系统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