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告诉你:人像模式拍摄小技巧

人像模式是一个能够将 iPhone 7 Plus 双摄像头的强大之处体现出来的拍摄模式,为了让用户能够在人像模式下拍摄出更好的照片,苹果官网日前与我们分享了多名专业摄影师使用人像模式的技巧。

时尚和生活方式摄影师 JerSean Golatt 使用 iPhone 7 Plus 拍摄

JerSean Golatt 说如果你想把故事完整地传达给人们,那么你就应该学会如何在 iPhone 7 Plus 上使用人像模式。他的建议就是尽可能靠近你的拍摄主体,以捕捉更多细节。

摄影师Jeremy Cowart使用iPhone 7 Plus 拍摄,后期编辑用VSCO

Jeremy Cowart 的拍摄对象主要是名人。不过这张照片中的这个小男孩是他的儿子,并不是什么名人。他的建议是把背景最小化,减少那些会干扰拍摄主体的因素,尽量找到背光面,让你的主体站在阳光前面,从而形成很好的背光效果。他还建议“减少曝光,这能让照片看起来更有电影的质感。”

旅游摄影家 Pei Ketron 使用 iPhone 7 Plus 拍摄

Pei Ketron 喜欢环游世界,一边游览山水风光,一边将这些美景以照片的形式记录下来。如果不出门旅游,她喜欢和自己这只名为 Luna 的狗共享时光。她说 iPhone 7 Plus 真的能拍摄出非常真实的背景散景效果,堪比 DSLR。对于用 iPhone 7 Plus 拍摄宠物或动物,她给出的建议是“给你的宠物一点空间。人像模式使用长焦镜头,所以建议距离在8英尺左右。然后给你的宠物准备点食物。这样当它们安静下来的时候,你就可以拍出满意的照片了。”

婚礼摄影师 Benj Haisch 使用 iPhone 7 Plus 拍摄,后期编辑用 Filmborn 和 Lightroom 应用

Benj Haisch 说人像模式“完全改变了我对移动摄影的认识。有了 28mm 广角镜头和 56mm 长焦镜头,完全不需要任何其他辅助设备就能够在人像模式下拍摄出不亚于专业摄影设备的效果,人像模式是真正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他说“柔和的、漫射的灯光效果能够衬托出你的拍摄主体。选择一个没有人来人往的地方拍摄,人像模式能够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