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TouchBar 可操控新游戏: 吃豆人和疯狂小旅鼠

威锋网讯,自从苹果推出 Touch Bar MacBook Pro 以来,开发者们就在积极地发挥着自己的创意,尽管可能会不实用,但他们还是希望能够让 Touch Bar 这块小屏幕变得更具可玩性。

此前我们已经见证过 Touch Bar 运行小游戏《毁灭战士》以及钢琴模拟应用,而今天开发者们又为 Touch Bar 带来了两款全新的小游戏:《吃豆人》和《疯狂小旅鼠》。

Touch Bar 上的《吃豆人》游戏是由年仅 15 岁的开发者 Henry Franks 所开发的,这款游戏用 Swift 编程语言编写目前已经发布在 Github 上,通过箭头键就可以对这款游戏进行操控。

而在上个周末,开发者 Erik Olsson 则为 Touch Bar 开发了小游戏《疯狂小旅鼠》,目前该开发者也已经在 Github 上分享了源代码。

需要指出的是,苹果官方并不允许开发者为 Touch Bar 开发游戏,根据苹果的开发者指南显示,Touch Bar 只能用作键盘和触控板的扩展,并为应用提供相应的控制,而不应该作为显示屏来使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