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watchOS 3.1.1/tvOS10.1正式版发布

威锋网讯,苹果今天凌晨发布了 iOS 10.2 的正式版,除此之外苹果也为 Apple Watch 和 Apple TV 4 用户带来了 watchOS 3.1.1 以及 tvOS 10.1。

先来看看 watchOS 3.1.1,该版本在提升系统稳定性的同时也为我们带来了新的特性,和 iOS 10.2 一样,watchOS 3.1.1 也支持 Unicode 9.0 Emoji 表情符号,另外它还可以让用户改变 Emoji 的肤色。另外本次升级也修复了此前发现的一些 bug:

- 修复了可能导致邮件应用和通知中不显示联系人姓名的问题

- 修正可能会影响回复通知的问题

- 解决了股票可能无法在表盘更新的问题

- 修复了可能阻止活动圆环在活动表盘上显示的问题

- 修复了在天气应用程序中更改温度单位后,表盘上的无法显示的问题

- 解决了可能导致地图应用在导航结束后仍保持启动的问题

- 解决可能在日历应用月份视图中显示错误日期的问题

再来看看 tvOS 10.1,尽管它的更新并不如 iOS 10.2 那样丰富,但它同样包含了对 bug 的修复和对性能的提升。tvOS 10.1 最大的改变就是加入了全新的“电视”应用。这款全新的聚合应用使用户可在一处观看多个视频应用内的电视节目和影片,另外许多应用也将会支持单次登录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今天还为第三代 Apple TV 发布了 8.4.2 的软件更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