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拒绝三星Pay应用上架App Store的请求

根据外媒 ET News 的报道,苹果目前已经拒绝了三星旗下的“Samsung Pay Mini”应用上架 App Store。据了解,这款应用将会在明年年初的 CES 2017 消费电子展会上亮相,它能让用户在网上使用 Samsung Pay 进行支付。

三星公司证实,苹果已经拒绝了 Samsung Pay Mini 应用登陆 App Store 的请求,不过,苹果似乎没有提供拒绝这款应用的明确理由。ET News 认为,这可能是苹果对旗下移动支付服务 Apple Pay 的一种保护措施。

据报道,三星已经联合韩国本土的一些信用卡公司,对 Samsung Pay Mini 进行测试,这款应用将会把 Samsung Pay 扩展到网上交易。苹果今年也对 Apple Pay 进行了类似的扩展,他们在发布 macOS Sierra 的时候也把这项支付服务扩展到了网上。

有趣的是,ET News 还提到了苹果计划于明年上半年在韩国推出 Apple Pay 的消息,不过苹果并没有在问及这个消息时给出明确的答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