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10.2新功能厉害了:通知中心加入记忆功能

在经过相当长一段时间的测试之后,苹果终于在昨天向用户推送了iOS 10.2系统的正式版本。这个最新的iOS系统中加入了许多新的功能,除了带来让用户可在一处观看多个视频应用内的电视节目和影片的“电视”应用之外,还对emoji表情进行了重新设计。

当然,对于iOS系统来说,更新推送中还会包含稳定性提升和错误修复。最重要的是,苹果还在新的iOS 10.2系统中对用户的使用体验进行了优化,这体现在了一些小细节的改动上。

锋友“泣幽夜”今日发帖称,在更新iOS 10.2正式版之后,他发现系统的通知中心加入了记忆功能。换句话说,在iOS 10.2系统的下划通知中心中,不管你进入Widget小部件界面或者是通知消息界面,下一次进入通知中心时,你还将看到之前的界面。

而在iOS 10.2系统之前,用户进入通知中心时默认进入的是通知消息界面,即使手动切换至Widget小部件界面,下一次仍然会默认进入通知消息界面。坦白说,iOS 10.2系统的这个改进并不是特别起眼,但对于用户的使用体验来说其实是一次不错的优化。

iOS 10.2新功能曝光:通知中心加入记忆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