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神速!iOS10.2.1 Beta 1更新:修复Bug和改进性能

【TechWeb报道】12月15日消息,本周一苹果向全球的iPhone用户推送了正式版的iOS 10.2正式版。现在有最新的消息称,苹果对开发者和公测用户推出了iOS10.2.1 Beta 1更新,目前还未知具体更新内容,与以往惯例依旧Bug修复和性能改进。

004147463 (1)

据官方网了解,iOS10.2.1 Beta 1更新,版本号为14D10,这次更新包文件大小为1.9GB左右,主要Bug修复以及新增功能测试等。iOS10.2.1开发者预览版Beta1可以由运行开发者预览版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通过OTA在线升级。

最后,想尝鲜的朋友,没有安装过Beta版本的设备,可以需要先首先通过Safari浏览器下载一个描述文件,需要注意的是你要删除之前已经安装过的其它描述文件,然后按照提示安装描述文件并重启手机。也可以通过下载相应的固件通过iTunes升级即可。

以下iOS10公测版本支持设备列表:

iPhone7/7 Plus;

iPhone5/5c/5s/SE;

iPhone6/6 Plus/6s/6s Plus;

iPad4;

iPad Air/2;

iPad Pro(9.7/12.9);

iPad mini 2;

iPad mini 3/4;

iPod Touch 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