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知名密码管理应用1Password更新: 优化watchOS应用

威锋网讯,1Password 是知名的密码管理应用,今天该应用的iOS版本进行了升级(版本 6.5),除了常规的 bug 修复之外,本次升级还包含了全新的 Apple Watch 应用,以及为初次使用 1Password 的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在此之前,1Password 的 watchOS 应用需要手表和 iPhone 配对才能查看存储的密码,但在今天的升级后这将成为历史,因为现在它们都可以独立进行工作了。

安装 1Password 后,用户就可以选择将某些密码存储在手表上,尤其是那些常用的密码。

1Password 是一个独特的密码管理器,可以为您带来安全和方便。它提供反钓鱼保护功能和卓越的密码管理,并具有自动生成强密码功能。所有的机密资料,包括密码,身份卡和信用卡,都是保存在一个安全的地方。这款应用还曾被苹果评为“iPhone 的十佳应用”。

如果你对这款知名的密码管理应用感兴趣的话,不妨到 App Store 进行下载。另外,高级账户需要每月 3 美元的订阅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