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厉害! iOS协助飞机工程师维修飞机

当维修飞机都用 iPhone 和 iPad Pro 的时候,你是不是觉得 iOS 系统快的无所不能了?IBM 方面宣布,日本航空和芬兰航空都将会使用他们推出的一个新 iOS 应用程序,通过现代化的手段来维修飞机。

IBM 表示,日本航空的飞机工程师们将会使用这个新的 iOS 应用程序,提高维修飞机的效率。新的 iOS 应用程序可以展示他们需要使用的工具和所有流程,检查转向与分配,减少工程师们花在准备报告技术问题的时间等等。

“日航的飞机工程师如今可以专注于通过节省常规维护检查的时间去发现更高层次的问题。比如说工程师可以通过应用程序预计需要检查飞机的预计到达时间,查询最新的航班时刻表,并且获得详细的提醒而不必与办公室联系,同时工程师们可以通过应用程序分享飞机的准备情况而不用通过无线电报告任务的进度。”很显然,有了应用程序的协助,飞机工程师们将可以尽最大可能保证飞机安全的前提下,提高工作的效率。

同时,IBM 也在加速芬兰航空 iOS 应用程序的开发。在与日航签约两周之后,IBM 就与芬兰航空达成了类似的协议,而芬兰最大的航空公司也将希望通过 iOS 应用程序,让自己的技术运营和客户体验变得更加现代化。

可以说 IBM 与苹果合作的 MobileFirst for iOS,为企业用户定制应用程序和推广 iOS 设备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世界上最大的开发商从此将设计师,企业,iOS 顾问都集中起来。

而芬兰航空业希望可以加快发展,增加 iOS 应用程序的效率,从而达到减少 25% 开发生产和时间的目标。而 IBM 的高管也提到,他们与芬兰航空合作将会为我们展示如何利用 iOS 系统实现大型企业的数字化改造。

“我们将继续让个人和企业都充满活力,让热爱苹果成为这个空间的焦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