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Phone特殊大招:让Uber司机更快找到你

使用打车软件能给我们的出行提供很大的便利,但是通常情况下,大晚上的时候你很难确定哪一辆车是来接自己的。为了解决这个问题,Uber 推出了一款名为 Uber Beacon 的设备,其中加入了一项颜色配对功能。

这个 Uber Beacon 将会被安装在 Uber 车的挡风玻璃上。用户只需要在 iOS 版 Uber 应用中选择一个颜色,并且将 iPhone 举起来,即可让司机快速发现你,说起来你可能不会相信 iPhone 还有这样的用处。与此同时,你也可以寻找在 Uber Beacon 上显示的颜色跟你匹配的汽车。

Uber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推出 Uber Beacon,并且通过颜色配对的技术来帮助司机和乘客更快的找到彼此,尤其是在拥挤的场所。”

据了解,Uber 一开始只是在西雅图试行这项方案,目前已经扩大到了迈阿密、丹佛、纳什维尔和纽卡斯尔等城市,而在新的一年里,这种颜色配对的方案将进入更多的城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