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比Android晚了几天 iPhone版QQ公布6.6.1版本

【TechWeb报道】本周早些时候腾讯针对Android公布了手机QQ v6.6.1版本,新的版本变动不大,只是一个小功能。现在iPhone版本也终于到来了。

本次更新了短视频双人动态挂件,本地文件可用QQ导入“我的收藏”可随时查看,短视频可以个性编辑,两人视频通话支持实时滤镜等。

6

所谓短视频双人挂件有什么用呢?官方表示“卖萌就是要成双成对”也就是说用户在使用短视频的时候不仅仅只有一个人能够显示各种各样的挂件搞怪,也可以识别视频当中的两个人,分别增加相应的挂件。

有人吐槽这是圣诞节前夕“虐单身狗”的又一种利器,不过不仅仅情侣可用,闺蜜和好基友之间也可以使用。

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