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CAD开发者这样评价苹果新Touch Bar

AutoCAD 2017 for Mac 更新并未支持苹果新 MacBook Pro 中的 Touch Bar,那么这是否会影响 CAD 开发者对 Touch Bar 的评价呢?Touch Bar 对于专业 CAD 应用来说是否实用?

Andrea Suraci 是 ILEXSOFT 公司的创始人,也是 HighDesign CAD 程序的开发者之一,他说:“新的 Touch Bar 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创新。我们目前正在研究如何在 HighDesign 中整合支持这个新的触控栏。”

Suraci 表示对于 CAD 应用来说,屏幕上的每一点空间都是非常宝贵的。CAD 应用就好像软件界面的波音 747 座舱,应用中有上百个按键和控制条,“能够以这样一种触控栏来辅助操作其实非常实用,而且也非常适合 HighDesign。”

ViaCAD 和 Shark 开发者 Tim Olson 表示:“我认为不管什么时候,只要你支持设计师进行自定义,就是一个潜在提升设计师生产能力的机会。”他并没有明确表示旗下软件支持 Touch Bar 的时间,但他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苹果支持者。他说:“目前我所有的开发、测试和视频剪辑等工作全都是在 Mac 上完成。”

Vectorworks 的软件工程师 Bryan Geiger 指出:“整个软件开发行业都为苹果 Touch Bar 和微软 Surface Dial 的出现而感到兴奋,这些先进的设计将能够让设计师进一步自定义他们的工作流程,我们也会努力在我们的软件中提供更多快捷操作方式。”

Vectorworks 的产品开发副总裁 Steve Johnson 表示:“苹果 Touch Bar 和微软 Surface Dial 给我们带来了有趣的互动方式,我们目前正在积极探索,希望能以更好的方式把他们提供给我们的客户。”

随着 MacBook Pro 和 Touch Bar 的上线,目前支持它们的软件和应用已经越来越多,但 Touch Bar 毕竟是一个新生事物,行业可能还需要更多时间来观察才确定其潜力,从而采取进一步行动。那么一年后行业对 Touch Bar 的支持会如何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