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ResearchKit受众范围扩大 面临新挑战

威锋网讯,一直以来医学临床试验都难以招收富有代表性(足够多样)的患者,而苹果 ResearchKit 的出现则很好地缓解了这一个问题。对于苹果来说,他们也一直渴望有越来越多的病人通过其研究平台来获得合适的帮助。

尽管 ResearchKit 的受众范围在不断扩大,但它在发展过程中也面临着更加困难的挑战。近日在 Jama Cardiology 发表的一份最新报告就对一款应用进行了调查,研究人员也详述了 ResearchKit 的一些优势和不足。

报告中提到,由斯坦福大学研发的应用 MyHeart Counts 在使用苹果的平台帮助后,在 2015 年 3 月-10 月期间,就有将近 50000 名用户进行了注册,而其中的 40000 人更是提交了某些类别的健康数据。研究人员提到,有那么多人参与,这是苹果做得好的地方。

然而,尽管有大量用户进行注册,但不足之处是当中仅有大约 5000 人完成了应用内的 6 分钟的步行测试,此外也仅有 1300 人提供了用于计算个人健康风险所需的全部信息。也就是说,参与度不足。

ResearchKit 解决了研究人员的一些老问题,但也面临着全新的挑战。要发挥 ResearchKit 的所有潜力,需要研究人员和苹果共同努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