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超级马里奥跑酷》下载量突破2500万 成绩惊人!

上架首日即获 1000 万次下载的成绩,并创收 400 万美元,《超级马里奥跑酷》的火热还在继续。威锋网消息,根据数据统计机构 Sensor Tower 的报告,上架四天之后,任天堂这款新手游的下载量已经突破 2500 万,收入爬升至 2100 万美元。作为对比,《精灵宝可梦GO》在上架 11 天之后才有 2500 万次下载量的成绩。

要知道,这只是 iOS 版本的数据。如果《超级马里奥跑酷》未来登陆 Android 平台,不知道下载量和收入是会翻一倍还是两倍?当然了,《超级马里奥跑酷》在初期之所以会超过《精灵宝可梦GO》,还和游戏的上架地区有关。前者在全球 150 多个国家和地区首发,所以它的首日下载量远远超过此前大红大紫的《精灵宝可梦GO》,也是可以预见的。

不过,在游戏评论方面,任天堂可就笑不出来了。相当一部分玩家对《超级马里奥跑酷》的定价模式不满意。这款游戏可供免费下载,提供免费试玩前三关和第四关前 20 秒,后续关卡则要付费 9.99 美元购买完整版,随后无需任何内购。从商业策略来说,其实提供游戏试玩是一个挺好的方法,可以让大多数没有接触过马里奥的新玩家们知道这游戏是怎么回事。

但是从游戏的评论来看,很显然很多移动用户不买这个帐。为此,任天堂的股价甚至还下跌了 13%,可谓半喜半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